中国科学院岛礁综合研究中心关于征集2021年现场科研需求的通知

各有关单位:

中国科学院岛礁综合研究中心(以下称岛礁中心)是2018年12月启用的院级科研平台,在南沙群岛设有美济礁总部基地和渚碧站、永暑站两个分站,是开展热带海洋环境和岛礁科技的天然深远海试验场。
       为进一步发挥区位优势,产出更多海洋科技公共产品,服务我国及南海周边国家,推动“海洋命运共同体”建设,现面向全院征集2021年现场科研计划,科研内容包含在岛礁中心驻地开展岛面及泻湖现场采样、观测、监测、试验等,请申请人填报《中国科学院岛礁综合研究中心2021年现场科研需求申请表》及《中国科学院岛礁综合研究中心2021年现场科研任务实施方案》,并于2021年1月25日前发送至岛礁中心管委会办公室(chhan@scsio.ac.cn),若为专有项目,请通过合适渠道递交。
       本次征集的需求将结合岛礁中心发展规划,征求相关部门意见,并安排科研计划表,需求受理情况后续通知。

中国科学院岛礁综合研究中心2021年现场科研需求申请表及实施方案模板.docx


中国科学院岛礁综合研究中心

管委会办公室

 2021年1月8日